◎回光轮年◎
有意参加全职相关音乐社团的戳我!
轮回痴汉,本命江副
脑洞清奇,cp观魔性
小周江周江可逆不拆
小江吃all江
其余杂食无误
师从-雲驀

【江周江】《雪落无言》

因lo主自己也分不清cp向[并不是蠢]于是占tag扰歉!cp洁癖慎戳。不过大概…偏江周吧。

失语症paro

ooc,多私设。

lo主大半夜半梦半醒间的产物,各种语句不通顺的求不打。[来自一只高三狗对语病题的执念,自己都不敢再看一遍]

能接受的请往下。




“小周?”

试探性的问句换来的却是长久的沉默。

轮回俱乐部的队长专属宿舍里,低气压正一丝丝地弥漫开去。明明正值难得清醒的上午,训练室里却只有寥寥几人,不禁让人觉得安静的很。然而事实上,今天的整个俱乐部,都安静的很。

“事情是这样的。”江波涛如是说道,“今天早上小周有点怪怪的,我是后来才反应过来,他一早上都没有说话。当时我觉得,他本来就不是很爱说话,也就没有太过注意。没想到,他到现在竟然连一句话也没有说过,无论我怎么问,就是不肯开口。”

对面的经理暗暗皱了皱眉,这可是自家的王牌选手,不能出什么差错,“队医怎么说?”

“暂时性失语症…应该是受到了什么刺激。”

“有说解决办法吗?”

“好好调养,恢复心情。”

“好的…我知道了你走吧……哎,等等,你和小周关系好,你们这两天就不用来训练了,带他出去逛逛吧,身体最重要。”

“好…”

俱乐部走廊白色的瓷砖亮的有些刺眼,在南国冬天的洗礼下,微微的透着凉。

江波涛一人缓缓走着,指腹摩挲过冰冷墙面,惹得一阵战栗,但他却如没感觉到似的。

我怎么能因为昨天没有一起散步就生他的气?

我怎么会没注意到他的不对劲?

说不定早点注意到,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了呢。

我明明这么了解他,怎么会……

也许我并不了解他…

可是……

这是……

我爱的人啊……

恍惚间,一扇精致的木门挡住了道路,抬头,“周泽楷”三个大字赫然映入眼帘。这还是房内人当初卖了本日的萌才求得的江波涛真迹。

他站在门口略整理了下心情,挂上平时常带着的笑容,长吸一口气,轻轻推开门,却见到自家队员们放大版愁云密布的脸。

“副队…你终于来了。”杜明哭唧唧的。

“怎么样?”

“队长他…还是不肯说话”吕泊远朝屋内瞥了一眼,无奈道。

“你们先走吧,这里我来 。”

“现在,所有人,都回去训练。”

人群中,那人抬起木然的眸,起身,想随着大潮一起,却被一只洁白修长还带着微凉的手抓住。

“小周,你留下。”

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自从那次见面会江波涛被女粉丝熊抱之后,他就觉得心里怪怪的。而昨天,他去翻信箱,看到一堆粉红色情书中竟有写给他家副队的时,这种感觉就闹腾地更厉害了,莫名的烦躁。甚至严重到他想也没想,就直接拒绝了每日与自家副队一起饭后散步的邀请。

我…不会是喜欢上……

不不不,怎么会……

可是小江人这么好……

我……

我喜欢……

喜欢江波涛……

晚上,周泽楷做了个梦,梦到江波涛答应了那个给他递情书的女孩子,两个人手挽着手,沿着河边散步一起看烟花,就像他们以前经常做的那样,有说有笑,眼里互相只有彼此,盛满了幸福。

他不会喜欢我的吧…

毕竟我们都是男的…

那我凭什么打扰他的生活…

梦里的世界开始一点点变冷,小小的爱情之花还未绽放就已经开始被冻结,依稀辨得轮廓,伸手却只触到一片冰凉。无形中,默默给自己筑起一道冰墙,将内心封存。

突然,那少女似是滑了一跤,朝河中跌去,而她此时正紧紧拽着江波涛的衣服。

“!!!!!!”目睹了这一切的周泽楷想要出声提醒,却奈何发不出任何声音,只得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被扯入河底不见踪影。

然后……然后他就醒了,冷汗湿透了后背,张口却发现也如梦里一般,再说不出任何的话语。

也许,这样也好。

不,万一他是有点喜欢我的呢?

抱着仅有的一丝期待,周泽楷悄悄来到食堂,却发现那人没有坐在属于他们两人的餐桌上,打好他喜欢的菜等他,而是在一边和训练营来参观的女孩子有说有笑。

不…

万一…万一

“队长,早。”

客套而生疏的问候打破了他的所有憧憬,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吃完早饭去到训练室的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宿舍里的。

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那个人的脸,或喜或怒或哀或乐,他的一举一动。而这个人现在正站在他面前,有些冰凉的手握着他的手腕,邀请他一起出门散散心。

几乎是下意识地点头,然后他就在呼呼的街上了。南国的冬,是湿漉漉的冷,不经意间钻进你未捂严实的领口袖口,冻结住了心脏,让它不再为谁跳动。

周泽楷觉得冷,因为,有一片风飞进了他心里。

呆呆看着那人心疼地为自己呵手,淡色的嘴唇动了动,最终还是抿紧了。

一天……两天……三天……

江波涛每天带他出去散心,他每天看着他渐显疲态的神色欲言又止。

为了方便照顾生病的周泽楷,贴心的江副队随意收拾了下铺盖,到队长的宿舍就当地住下了。冬天的地冷冰冰的,他每天安顿自己睡下后,还要翻找各种各样的心理治愈资料,周泽楷觉得自己其实真的挺心疼的。

可是……我不可以……

如此想着,脸上当即显出一副纠结又痛苦的神色来,吓得江波涛就这么坐在他床边守着他,一夜没睡。

第四天,小周不说话的第四天。

两人从X景区出来的时候已接近傍晚,天空中不知何时下起了鹅毛大雪,南国初雪,在人们的口中,总带了几分祥瑞的气息。江波涛拉着周泽楷在雪里奔跑,深一脚浅一脚,有水花浅浅溅起,淋湿了路旁的花瓣,淋化了压低花儿的残冰,重新在雪中绽放,振奋的美。

两人牵着手随意寻了个屋檐避雪,江波涛终于有空看眼身旁的人,却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你看你,全身都是雪,活像个小老头。”话虽如此说着,但担心那人感冒,他还是贴心的凑上前去,细心地帮周泽楷掸掉身上头上的雪。

那人温热的呼吸滑过耳畔,带着凉意的指尖偶尔碰触至肌肤,温柔地替自己拂去衣上雪花。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里似是有什么正在缓缓解冻,如同那春日的河,一点一点的破碎,夹杂着叮铃脆响,欢脱地奔向那本早应到达的彼方。

当晚,小周躺在床上时,一把攥住了安顿好自己就想要离开,去书桌前开电脑的江波涛的衣角,目光中流露出淡淡的担心与期待。

“小周是想我陪你一起睡吗?”

重重点头。

“你先睡吧,我现在还不困,等下马上就来。”

坚决摇头,扯着衣角的手却是又紧了几分。

“好好好,陪你。”

看着那人眉心渐渐地舒展,周泽楷轻轻笑了,他感觉,自己似乎已经很久没有笑的这么开心过了。

“小周,起床啦,又是新的一天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”江波涛伸着懒腰,走到窗边拉开窗帘,看着这个银装素裹的城市。

“江。”

……

“小周你刚刚说话了?!”

眉宇间掩不住的喜悦与兴奋。

“嗯。”

周泽楷似乎自己也觉得有些讶异,随后又马上反应过来什么似的。

“江,喜欢。”

许久未开口的嗓音有些低哑,淡淡的但却十分坚定。

昨天晚上,他想了很多,喜欢的人近在眼前,伸出手指便可描绘出那人的轮廓,为什么还不敢追呢?又是在恐惧什么,才会把自己封锁的如此之紧。

我,就是喜欢他。

“小周……你喜欢我?可是……我们都是男的,你…不介意吗?”

面前人愣了一愣,试探性开口道。

周泽楷有些绝望地闭上了眼。

“其实,小周,我也…喜欢你啊。”

什么?!猛然睁开眼,恰四目相对,两人的眼里只有彼此,盛满幸福,还似有什么东西正在闪烁。天地间仿佛只剩下了他们,紧紧拥抱,相互依偎,直到永远。


一滴泪,滑过脸颊、喉咙,渗入心间,融化那一场永无终时的落雪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0 )

© 少少少少少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