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回光轮年◎
有意参加全职相关音乐社团的戳我!
轮回痴汉,本命江副
脑洞清奇,cp观魔性
小周江周江可逆不拆
小江吃all江
其余杂食无误
师从-雲驀

【全职】《天黑,请闭眼》『二』

多cp,欢脱向无正经,ooc多私设。

于是不说废话了放文……15个人每个人的描述码100字都有1500了(ಥ_ಥ)不过,还好,莫凡和小周还是爱我的(ฅ>ω<*ฅ)

传送门: 『一』

规则不懂的请移步: 『序』

座位设定请移步: 『座位表』




【现在请依次进行发言】

【每人半分钟,可描述自己身份,可阐述怀疑对象】

『夜雨神烦』:

靠靠靠靠靠本剑圣抽到的这个身份简直了!![砸桌子]你们不知道我有多厌恶这个身份!简直比见了叶修还要恶心啊喂!!!队长你说这气人不气人!我什么都没得干!!什!么!都!干!不!了!特别的无聊,无聊到我都要睡着了,可是还得打起精神玩游戏…诶,说了这么多我都饿了,队长我们等下去哪里吃点心呀,诶诶诶听说蓝雨边上新开了家面馆,好像特别棒嗷!还有那家自助烤肉店!我说……

【叮,时间到】

『索克萨尔』:

少天你太明显了^_^其实我的身份还是挺有用的。顺便,少天,点心的话,你想去哪吃就去哪,都陪你的。对了,系统,申请换位置可以吗?

【可以,从下局开始】

『流云』:

我是个好人!我什么都不知道![捂脸][偷偷瞟一眼边上韩·低气压中心·为什么这么凶·文清]啊我真的不知道!!!

『大漠孤烟』:

好人。

『石不转』:

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,昨晚没有人死亡,会有这么几种可能

1.女巫救了,这是最有可能的

2.狼人没有杀人

3.死的是长老

第一,如果真的是女巫救了的话,预言家一旦暴露,他的安全就没有保障了。建议,真的预言家可以先自保,晚些跳身份。

第二,个人认为,狼人不可能在第一局就放弃杀人,当然,还是暂时保留这个怀疑观点。

最后,如果死的是长老,这意味着女巫和狼人现在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。所以,女巫很关键。

『百花缭乱』:

副队v5,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,可惜了我并不是女巫,不过和我们队长说的一样,我是个好人!貌似手气还不错…另外,黄少是平民吧。

『冷暗雷』:

表示十分讶异副队你是怎么做到刚好讲满半分钟的,一秒都没少[扶眼镜]对了我的身份…呃…平民阶层。对了,我感觉,方锐大大,似乎有点太兴奋了啊……

『毁人不倦』:

……

『海无量』:

林敬言大大,虽然我很兴奋,但我是个好人呀,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!好吧,其实这么兴奋是因为林敬言大大坐我对面呀,哎呀到现在还是有点小害羞呢「莫凡:……」

『无浪』:

平民阶层,但不是平民,拥有特殊能力。刚刚有在想,前面张新杰前辈分析的貌似已经非常到位了,不过,总觉得好像缺了点什么。然后现在才发现,前辈你一直在认真的分析局势,但是你的身份又是什么呢?是忘记了,还是不能说呢?我暂时持怀疑态度。

『一枪穿云』:

嗯……江说的对。

『生灵灭』:

这么说好像是有点道理,不过真的忘记了也还是挺有可能的。江副你未免也有点太吹毛求疵了吧。对了,为什么没人提到小女孩呢,既然没有遗言,就应该早些跳身份。说的残忍些,就是趁着还活着,多贡献点线索。

『鸾辂音尘』:

队长一说我才想起来还有小女孩这回事hhhhhhhhhhh如果韩队大大是,那一定很可怕!对了,既然没有人死,那一定不是王队啦,毕竟外边还这么黑,王队的眼睛是可以吓死人的2333

『君莫笑』:

哥就在那个破房间里待了这么久,系统也真是的,居然连个窗户都不给开,哥都只能玩扫雷了[惆怅]不过,小戴啊,你怎么知道外面很黑…[烟]

『王不留行』:

个人怀疑黄少,明显的实在有些过了。还有喻队,两个人故意扯开话题,是有什么用意吗?不过我觉得叶修讲的还是挺有道理,这局我投小戴。

【发言完毕】

【投票时间】

夜雨神烦:鸾辂音尘

索克萨尔:鸾辂音尘

流云:弃权

大漠孤烟:君莫笑

石不转:鸾辂音尘

百花缭乱:君莫笑

冷暗雷:海无量

毁人不倦:弃权

海无量:鸾辂音尘

无浪:鸾辂音尘

一枪穿云:鸾辂音尘

生灵灭:无浪

鸾辂音尘:弃权

君莫笑:鸾辂音尘

王不留行:鸾辂音尘

【玩家‘鸾辂音尘’出局,游戏继续】

“天呐,唯一一个女生,居然死这么快?”张佳乐小声嘟囔道。

【请问你有什么遗言吗】

“外面为什么黑?!因为我是个正直的丘比特啊哭唧唧!!不就刚刚一不小心说错话了吗!!好了,我要去好好看看你们到底哪些是坏人了。”

说着,戴妍琦摘下了沉甸甸的全息头盔,靠在椅背上微舒了口气。把脑袋探到自家队长的电脑前偷偷看了眼,却似乎没看到什么特别令人惊讶的,只是噘着嘴,默默地挪了回来。屏幕闪动,显示着第二轮已经开始,2D的人物四处走动着,最终停留在了某一幢房子前。轻移鼠标,她细细浏览了一遍弹出的资料。

“果然,心脏啊…”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35 )

© 少少少少少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