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回光轮年◎
有意参加全职相关音乐社团的戳我!
轮回痴汉,本命江副
脑洞清奇,cp观魔性
小周江周江可逆不拆
小江吃all江
其余杂食无误
师从-雲驀

【全职】《压寨夫人》『一』

短,ooc,非正剧风,文笔渣,慎入,多cp。

“此树是我栽,此路是我开,要想从此过……过…诶…后面那句啥来着?”

“留下买路财!”

“哦哦哦对!留下买路财!!你给我听好了,本大侠坐不更名,行不改姓,这轮回山,木土日月是也!”

“这名字真的是蠢死了…”

“喂吕泊远你说谁蠢!”

“说你啊…怎么,不服?”

“就是不服!来打一架吗?!”

“……”

周泽楷无语地看着面前剑拔弩张几乎要打起来的两位,这情况,似乎是有点微妙啊…难道不是自己才是要被打劫的那个吗,现在怎么……

随意往边上瞟了眼,小喽啰们却也都已经卸了防备,斜倚着树迅速进入看戏状态,更有甚者,以悲悯的目光打量了他一会儿后,怜惜地递去了一把瓜子。

这么散漫是什么鬼!

就这样忽略了我吗!

喂,你们俩看我看我!

“咳!”

这位名叫周泽楷的旅客发现自己居然被两个逗比忽视了,他很不开心,非常不开心,异常的不开心,不开心到连瓜子都不想吃!不开心到真的很想找人打一架。

“哦对了,小子,差点忘了你…你倒是说你交不交钱?!”

“不。”

“啧,小子蛮牛嘛,吃爷爷一拳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呦,功夫不错嘛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呦哎呦,别打脸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呦哎呦哎呦,大哥饶命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呦哎呦哎呦哎呦……!”

“……”

草草干完架,周泽楷大大帅气地掸掸衣服上的土,心满意足地表示,打了他一顿,发泄完了,真的是很开心啊,天气似乎也都变得晴朗了些,四处鸟语花香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“这位小哥,我看你拳脚不错,请问有没有兴趣来我们这坐把交椅?”不知何时赶到的后援医师方明华,按着疼的哇哇叫的杜明,微笑道。

“好。”

可算有个正常人了,这年头,想找个山头投奔还真是不容易啊,这里,虽然没有蓝雨微草那些地方看起来厉害,但起码……唔,风景不错,嗯对,风景不错。开心到呆毛都翘起来的周泽楷暗搓搓想着,一边顺势抬脚朝山上走去,只余下某些人的叫喊声还依旧在山谷传荡……

“靠,吕泊远你做什么鬼脸!”

“喂!有什么好笑的!”

“靠靠靠!方明华你能不能轻点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!”

随手扯过一把药草大力拍他脸上,方明华默默表示,自己好像不认识这个人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少少少少少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