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回光轮年◎
有意参加全职相关音乐社团的戳我!
轮回痴汉,本命江副
脑洞清奇,cp观魔性
小周江周江可逆不拆
小江吃all江
其余杂食无误
师从-雲驀

【全职】《天黑,请闭眼》『五』

游戏终于结束啦,为了半年前小伙伴的内定结局,感觉各种扯各种加buff,虽然她现在脱坑了,但还是坚定不移的把最后的胜利给了乐乐。游戏结束后面就是分析啦!


传送门: 『序』 『一』 『二』 『三』 『四』

规则不懂的请移步: 『序』

座位表请移步: 『座位表』

可以接受的往下:





【第四轮】

【天黑,请闭眼】

【狼人请睁眼】

“嗯,现在的话……我,你,王队,喻队,张副,肖队,小周还在场上,七个人,两个狼人,赢的可能性看起来似乎有些小,但也不是没可能。”

“还有吹笛者。去掉上局被投走的莫凡,就目前来说,周泽楷,王杰希,喻文州和我被蛊惑了。”

“这样……但是我猜他已经出局了。叶神刚刚那句绝对不是没来由的,我估计张佳乐前辈是吹笛者。现在,我们能做的,大概就是把那些被蛊惑的人送下场吧。”

“好的,那随你咯。”

【天亮了】

【今晚,玩家‘一枪穿云’死亡】

【你可以选择在最后击杀一位玩家】

『一枪穿云』:

嗯……无浪。

【玩家‘无浪’出局,游戏继续】

【遗言时间】

『无浪』:小周……你居然是猎人啊,这角色倒是和你挺搭的,不过…我是个好人啊…好吧其实我是吹笛者,这局没有蛊惑人,本来还想着下一局呢QAQ


江波涛抬手摘掉了头盔,随意理了理被压的有些乱的头发,转身,却发现周泽楷一脸疑惑地盯着他。

“好啦好啦,我的确是狼人,小周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

“直觉。”

江波涛略有些无奈的笑了笑:“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啊。”随后又转回去看起了屏幕,“也不知道方锐一个人能不能赢。”

“不可能,吹笛者。”

周泽楷似乎想到了什么,默默开口道。

“对呀,我也是现在看了角色才发现,如果我是吹笛者,那么上一局只要蛊惑掉最后剩下的两个人,我就已经赢了,绝对不需要这么多事。但这不也是没办法嘛……只能赌一赌,赌吹笛者已经出局,赌他们不会……哦,看样子他们应该是想不到了。”江波涛狡黠一笑,指了指屏幕上刷出的一行小字。

【今日事件:『风暴』】

【今天有场风暴突然席卷了整个村庄,村民必须停止会议马上回家。本轮只有10秒钟自由讨论时间,结束后所有人同时投票】

“我是预言家,我猜女巫应该救过我,可以证实。张副是好人。”王杰希匆匆忙忙开口。

“证明。”喻文州也是简洁明了,都到最后了,每个人对于各人的身份内心应该也有几分明了,便也没什么必要继续遮掩。

“江副说不是狼人,肖队之前一直针对江副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却是卡到了10秒钟的最后一秒。

【发言完毕】

【投票时间】

生灵灭:海无量

王不留行:弃权

索克萨尔:生灵灭

石不转:生灵灭

海无量:生灵灭

【玩家‘生灵灭’出局,游戏继续】

【请问你有什么遗言吗?】

生灵灭:游戏还没结束,场上四个人里还有狼人。我没有被蛊惑,但据我估计,应该有两个或是三个人被蛊了。如果狼人被蛊,他手上的选择余地应该还挺大。王队是预言家,喻队是女巫,他们跳身份的时候并没有人反驳,假定他们都没有说谎,那么张副和方锐里面必定有一个狼人。我怀疑方锐。


【第五轮】

【天黑,请闭眼】

【狼人请睁眼】

“那就这样吧……”

【天亮了】

【今晚,玩家‘石不转’死亡】

【游戏结束】

【玩家‘百花缭乱’获胜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少少少少少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